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周敬文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09:33 【字体: 小   中   大

1020日上午,我县召开迎接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5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坚决做好迎接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推进会,又是整改会,更是誓师会。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县工作要求上来,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和底线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重大责任、重大考验来抓,逐项对标对表考核任务指标,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质量。

周敬文强调,此次省交叉督查暴露了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存在的不少问题,大家要深刻反思,狠下决心奋力追赶,全力做好迎接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正视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寻求对策,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各镇和县直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以背水一战状态,争取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中考出好成绩。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杰主持,副县长王宏向就做好迎接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就海南省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各镇汇报关于做好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行业部门汇报问题整改情况。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乡村振兴督查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