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扫黑办对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及“三书一函”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08:25 【字体: 小   中   大

1019日,省扫黑办专项督导第一组到我县开展为期一天的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及“三书一函”专项督导工作,并于上午举行座谈会,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汇报。

省扫黑办专项督导第一组由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扫黑办副主任魏泽勇任组长,成员包括省资规厅、省公安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督导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敬文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县法院院长陈杰、县检察院检察长宁丽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作关于本单位发出司法建议书、检察建议书、监察建议书、公安提示函及其整治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综合执法局分别汇报打击整治自然资源、工程建设、交通运输、非法采砂等行业领域情况。

省扫黑办专项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详询,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魏泽勇对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及“三书一函”工作表示肯定,她说,屯昌县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亲力亲为,打开了工作局面,扫黑除恶进入常态化,工作力度不减,成效不减。

魏泽勇强调,下步要持续保持重点行业乱象整治的高压态势,以打为先,通过“打”来起到遏制和震慑作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主体职责,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三书一函”工作质量,着力推动行业部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常治长效;政法机关各单位要相互协作,同向发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取得新成效。

汇报会后,省扫黑办专项督导组还现场查阅了各单位相关资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