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7 17:53 【字体: 小   中   大

726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提炼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绩和经验,正视问题和不足,推动工作成果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政法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组长陈文平、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德昌、王青玲出席会议,县领导周敬文、赵德君、吴能、符成辉、张议文、陈杰、黄志刚等出席。会议由赵德君主持。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田志强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克服松劲松懈的思想,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从问题中找到差距,在整改中补足短板,进行再补课、再攻坚、再完善,确保教育整顿不达目标决不收兵,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刀刃向内抓整治,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三要建章立制促长效,彻底根治顽瘴痼疾;四要履职尽责强担当,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

田志强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务必要保持“一往无前”的锐气、“自我革命”的勇气,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政法铁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通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通报表扬我县先进政法干警典型。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成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政法各部门全体干警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