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专题会议 梁誉腾 陈海翔 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7 17:52 【字体: 小   中   大

723日下午,我县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专题会议,对各县级领导分管领域调研查找的“堵点”问题再查摆,对进一步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县委书记、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工作组组长田志强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在家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

会上,各县级领导分别就“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查摆各自调研查找的分管领域“堵点”问题,逐一甄别分析问题原因和性质,充分研究解决对策和破题措施,进一步深入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

田志强指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沈晓明书记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会议上讲话精神,深入调研了解,甄别“堵点”和正常工作。要下工夫找准“堵点”,深入分析问题“堵”在哪,有的是作风问题,有的是工作做了职能部门没解释清楚、群众还有意见,有的可能是工程质量问题或是设计有缼陷等,要逐一梳理和分析,研究透彻,从治“堵”的机制上采取细致、合法合规的办法和途径来解决,重点解决部门协调不够、能力不足、作风不硬等问题,推动政策有效落地,所有工作都要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

田志强强调,按照省委要求,每名县领导要带着部门干,深入到各自分管领域、各自联系的乡镇,通过模拟式、暗访式、体验式等多种方式到基层、到一线查找“堵点”,亲自抓“堵点”,从小处着眼、从个案入手,所有整改都要在9月前解决。关于防风险和底线工作要按照计划来,往前排,不能把日常工作当“堵点”。审批和执法方面“堵点”较多,要细化逐一研究解决,通过典型问题,把机制建起来,举一反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