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活动专题会议 梁誉腾 陈海翔 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17:51 【字体: 小   中   大

721日下午,我县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题会议,查摆各县级领导分管领域调研查找的“堵点”问题,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工作组组长田志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

会上,县级领导分别就“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查摆调研查找各自分管领域的“堵点”,逐一甄别分析问题原因和性质,研究解决对策和破题措施。

田志强指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是省委一项专门工作部署,我县认真贯彻省委工作要求,已做了许多基础性工作,县级领导也已分别到分管领域现场调研。查找问题目的是为调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查找工作中影响工作推进的“堵点”、难点,推动作风改进,也是学党史办实事其中一项措施。

田志强要求,各县级领导要经常性深入分管领域基层一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解决好“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工作。首先“堵点”要查准找准,准确分析堵在哪、难在哪、作风问题出在哪,涉及什么部门。要区分政策问题、作风问题、历史遗留问题,能立即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具备条件立即解决的也要明确短期目标抓紧推进。

田志强强调,“堵点”大多是作风和机制问题、责任落实问题,要科学甄别,对作风问题、能力本领问题,要有具体解决路径和措施,要明确牵头单位和主要业务部门、完成时限、进度和目标。查“堵点”要贯穿活动全过程,各县级领导、各部门要深入听取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进一步精准完善“堵点”清单,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屯昌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