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10:19 【字体: 小   中   大

7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文件和批示精神,研究审议各部门汇报的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冯飞省长参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时的讲话要点》、《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南省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城乡扬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研究审议《关于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顿工作的自查报告》、《屯昌县2021年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批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指示批示精神,在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牢记三点要求:把握正确方向、保持风险可控、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对于海南高质量发展,我县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各部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工作相关的指导检查,硬性指标要在全县范围内贯彻落实到位,建立规范标准的流程并让各相关部门、乡镇明确、清晰的知晓;对于城乡扬尘的整治,要加强网格管理,提高群众环保意识,严禁露天焚烧,加强城市街道、项目工地的扬尘治理,在堆放渣土、清运过程中落实抑尘措施,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履职尽责,做到严格执法、严肃问责。

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胡悦、羊彤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杰、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以及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