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十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10:18 【字体: 小   中   大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十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这一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以行动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及在家县委常委等参加学习。

会上,田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梁誉腾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讲话精神。

田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围绕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出“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迅速在屯昌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田志强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屯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铭记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有力推动者;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障;要毫不动摇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努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起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强大力量。

田志强强调,屯昌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关键在党、根本在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全县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参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序作了学习研讨发言,大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想,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屯昌实际提出下步学习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措施。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