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总牵头人第一次调度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33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总牵头人第一次调度例会,研究并部署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主持,副县长李著、王宏向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稳定“菜篮子”价格政府主动担当作为”的调研专报;传达和解读了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总牵头人第一次调度例会会议精神;审议并完善《屯昌县2021年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方案》 ,会上,综合协调组等5个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保供稳价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屯昌数字常年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确保平价菜保供惠民工作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落实好县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推动机制,要负责制定好各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及工作清单,切实增强推动平价菜保供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力有序推动各自领域内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专班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专班调度例会要求,抽调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集中办公,增强平价菜保供惠民重点工作的团队战斗力;要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印发考核办法,进一步加大政府监管和调控力度。要主动作为,研究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平价菜保供惠民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利益,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国投公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