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国药国际、国药健康总经理李粲一行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田志强 梁誉腾陪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17:57 【字体: 小   中   大

34日上午,国药国际、国药健康总经理李粲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陪同考察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李粲一行听取我县关于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情况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的介绍,双方围绕我县发展医疗养生、南药产业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田志强指出,建设自贸港是海南的机会,也是屯昌发展的机遇,屯昌作为中部交通枢纽,区位优越、环境优质,又属全国唯一的热带丘陵地区,拥有良好的南药种植基础,当前屯昌立足于新的历史方位,正积极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希望原有的项目加快推进,也欢迎与国药国际公司加强合作,助推屯昌更好更快发展。

李粲表示,此行考察旨在借助现有的资源帮助当地企业及国药国际可持续发展,他对海南的发展、屯昌的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瞄准定位及人群需求,探索形成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推动我县医疗健康养生产业加快发展。

调研期间,国药国际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太极医疗养生项目、太极海南南药项目、屯昌县中医院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作项目概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我县关于医疗养生、南药产业发展和规划实况。

太极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资规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