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行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17:55 【字体: 小   中   大

226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大会评议,对2021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采取“述职、点评、测评”的方式进行,各镇党委、县直工委、县教育局党委等12个党(工)委书记依次在会上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工作作述职。

田志强代表县委常委会对现场述职的12个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弱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就2020年抓农村党建促脱贫攻坚联系点工作作书面述职。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田志强代表县委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存在的差距。就贯彻落实全省2020年度市县、省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抓好2021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田志强强调,要坚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要坚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更实举措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职责落实;要紧盯弱项短板,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希望大家以今天的述职为新起点,奋力先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屯昌新担当、作出屯昌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二级调研员吴干兵到会指导并作客观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组织部门准备充分,各党(工)委书记述职严肃认真,把自己摆进去,总结问题实事求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领导点评到位,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强,点问题切中要害。还对我县下一步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在家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检察长;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各镇组织委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分基层群众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