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大年初二:梁誉腾走访慰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值班人员和路面环卫工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8 15:09 【字体: 小   中   大

大年初二上午,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带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怀,深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走访慰问正在那里值班工作的人员,对他们为全县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所作出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梁誉腾仔细了解指挥部春节期间办公室人员值班安排情况,认真听取卫健委主任李衡详细汇报我县当前特别是春节期间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根弦,做好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安排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当天清零,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健康。

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出来,梁誉腾一行到县城解放西路,看望慰问正在那里清洁街道路面的环卫工人。

县政府县长 梁誉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外面回来我们屯昌的这些企业家,他们说我们的城市很干净。

梁誉腾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全县人民浓浓的新春祝福,祝他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