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两会】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表决通过屯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决议等七个决议 田志强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17:50 【字体: 小   中   大

24日上午10时,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而努力奋斗!

大会应出席代表177人,实到1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田志强、王明精、梁誉腾、陈海翔、周敬文、曾令勇、冯斯祥、陈兰菊、王杰,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六个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田志强在讲话时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抢抓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的重大机遇,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实干,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着力做好“三张答卷”,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十三五”时期,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紧紧围绕“生态立县、开放强县、产业富县、科教兴县”的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和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两大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田志强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纷繁复杂,面临形势更为紧迫。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大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屯昌担当、作出屯昌贡献。

田志强强调,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内涵,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推进协调发展;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体现屯昌作为。

上午114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