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两会】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17:48 【字体: 小   中   大

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3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屯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420分,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大会)。会议应出席委员116人,实际到会10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刘泽锴、王者铸,县政协秘书长谭德委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屯昌县十届六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报告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提案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各项履职工作有新作为。

对于2021年工作,陈海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县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二是广大县政协委员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当好宣传员、讲解员、引导员。特别要通过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踏准节奏、保持定力、久久为功,蹄疾步稳推进自贸港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县政协自身建设。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学习和履职实效,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务实助推有效。要进一步引导政协委员交出高质量的履职作业,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树立新时代屯昌政协人的新风貌、新样子、新气象。

下午5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