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第二十一次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18:30 【字体: 小   中   大

21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在县委八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绝不放松,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情况、形势研判、重点工作的开展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针对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田志强强调,要提高认识、绝不放松,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及县领导小组指挥部各项工作具体安排;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规范性,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严峻性,在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下做好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责任,保障全县防控疫情的整体体系,指挥部发挥协调作用,让各部门、各单位做到心中有数、人员到位、管理到位、督察到位,加强指挥部对部门、责任部门对分管领域的巡查监督,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讲话时要求,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思想上绷紧,措施上落实到位,做好戴口罩、少聚集、勤消杀、重点场所防疫、物流行业检测抽查等工作;激活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系统,做好随时行动的准备;要强化哨点医院、哨点药店的作用;加强外来人员的登记排查工作,把“六个不”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加快新冠第二针疫苗的接种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有关部门以及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