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行“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8:26 【字体: 小   中   大

为普及民众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工作氛围,1124号上午,我县在百家汇超市举行“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加大对药品质量安全整治力度,特别是在中药饮片、药品规范储存、疫苗、特药检查、医疗机构药品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活动现场,相关人员还为过往群众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发放安全用药知识读本等宣传手册。

市民: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使我学到了用药的知识,也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

本次“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县城作为主会场,各镇设立分会场并同步开展,当天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份,宣传用品1500个。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罗洪平:我们后续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 通过开展主场活动、义诊、药品安全校园行等多种方式,  利用新闻媒体、乡镇候车厅、农贸市场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开展合理用药、假劣药品鉴别、防范药物滥用、禁毒等药品安全宣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