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行“助力海南自贸港 争做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0:32 【字体: 小   中   大

1121日上午,我县在向阳小学举办2020年“助力海南自贸港 争做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首先进行了少先队鼓号队大检阅,来自全县各中心小学的12支少先队鼓号队排着整齐的队列缓缓走过主席台,900多名少先队员用铿锵的鼓声、嘹亮的号声,展示了我县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

吴能在致辞中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希望大家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鼓号队精神,时刻保持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沿着正确的方向去追逐、去奋斗、去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少先队员职责使命,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2支鼓号队伍依次进行了展演,少先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雄壮激越的鼓声、嘹亮清澈的号声都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飒爽英姿。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学校及个人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