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正式启动 涉及18部门272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5:33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我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1116日,我县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县行政审批新的模式开启。

县政府副县长左菲出席并宣布我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正式启动。据悉,“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最重要、最基础的举措,这次我县从全省下发的307项事项清单中,按照“应划必划”原则,梳理出我县划转事项272项,涉及县直18个部门。
县政府副县长 左菲:这项改革是属于我们全省为了自贸港建设为了优化营商环境一项非常基础性的工作,所以今天启动以后,对我们县里面所有涉及到的部门都提出了一个更高的工作要求。很多细节需要沟通、磨合、对接,那么这些涉及到的部门一定要高度的配合,主动去沟通,做好一些细节工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这次改革涉及的18个部门之一,划转事项有11项,内容包括广告发布、特种设备登记、食品药品监管等,该局将积极主动配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做好监管等相关事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李卓勤:我局将把这个监管的重点放在提供服务行政检查方面,确保事中事后监管履行到位。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新模式,是集中所有相关部门在一起,通过流程再造实现审批事项整合和缩减,最大限度节省企业办事的时间和各方面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市民 陈绵锐:之前办理的时间是二十天,现在办理一个工作日就可以领证了,极大的方便了我们。市民 洗妹:我感觉这里服务环境很好,还有就是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让我很满意。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将审批事项划转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审批,有利于进一步理顺部门职责,形成审批、监管、执法分离的政府管理新格局。县政府副县长 左菲:审批局本身在这次改革当中承担的任务,就是它一定要对审批的结果负责任,那么在审批的全流程过程中,审批局自身要做好队伍建设,政治建设,包括廉政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