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18:17 【字体: 小   中   大

111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情况,传达《关于对在2020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通报表扬的通知》。县邮政公司、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征订好、发行好、运用好重点党报党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要明确任务,根据县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征订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以超常规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任务。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也是党委、政府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各镇各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做好宣传发动,安排好工作计划,落实好工作措施,真正把明确任务、分解指标、征订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切实保证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完成。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和宣传委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