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到坡心镇海株村委会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18:15 【字体: 小   中   大

1111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深入坡心镇海株村委会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深入研究真抓实干,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围绕“四治”要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在海株村委会周寨村,田志强走村道串村巷,对村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详细指导。田志强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村干部要深入研究思考下力气,结合“四治”要求,一项项抓落实;要积极发动和引导群众,带动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让群众看到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共同建设美丽乡村;要下功夫解决“治土”、“畜禽散养”等方面问题,及时规范整理闲置的宅基地,定期清理路边杂草,道路两旁的土要略低,避免雨天冲刷泥土污染路面,及时拆除残垣断壁和破旧房屋,避免造成安全隐患。

随后,田志强在海株村委会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当前常住人口数、农村危房改造、贫困户收入、外出务工情况等信息。田志强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真抓实干深入研究,不能做表面文章,要从优化乡村规划角度入手,从一街一巷开始围绕整治要求抓落实,逐步进行优化改善,积极发动和引导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提升环境整治能力,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王杰,坡心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