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17:06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保障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经办能力,提升医保工作效能,119日上午,我县在规划馆召开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会议通报相关工作情况、解读政策及培训业务。

县政府副县长莫靡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希望大家以此次医疗保障政策培训班为契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按照政策要求落实保障措施,为我县人民生活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是大局所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服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担当作为、干净务实、能打硬仗的医疗保障干部队伍;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需要多部门统一思想,转变服务观念,时刻记着我们的工作目的是为了群众的基本医疗能够得到保障;还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加大基金监管,完善医保应急机制建设,推进我县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的八大宣传案例和我县2020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以及我县2020年医疗保障待遇落实情况,解读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并现场培训各村医使用“村医通”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

县医保局、各镇、县社保(医保)服务中心、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医保业务经办人员,行政村卫生室医生等共180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