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到我县调研县中医院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15:11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0日上午,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一行深入我县中医院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陪同调研。

屯昌县中医院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80.7亩,总投资2.8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建筑面积为37662.21平方米,建成后自成体系,能正常运转营业。二期为中草药种植。目前一期工程的三栋主体楼已实现封顶。

在我县中医院项目建设现场,陈少仕一行深入该项目门诊楼,逐层察看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度、门诊楼科室布局规划、医院容纳床位、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发热门诊的规划布局提出专业性意见,并建议邀请专家对发热门诊进行规划设计。

陈少仕指出,要紧抓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要做好医院开业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对医院增设的业务进行分析和制定方案,加强人才队伍储备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要以中医为抓手,多点开花,不断提高业务服务能力。

县卫健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