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李军到屯昌开展脱贫攻坚等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09:03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深入屯昌县,就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西昌镇,李军与村民、乡镇扶贫干部深入交流,询问了解槟榔收购价格、脱贫攻坚大队工作特别是近期乡镇之间大比武开展等情况。在更丰村、土龙村,李军走访脱贫户,对照扶贫手册核实收入来源,详细了解享受产业、就业、健康、教育扶贫等帮扶措施情况。每到一地,李军还实地查看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土龙村大力推广三格化粪池卫生厕所、高质量开展老旧厕所防渗漏改造、引导村民主动清掏粪污用于农业生产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当地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周边村庄到现场观摩学习,高质量抓好改厕工作。

在调研中,李军向放弃节假日休息,依然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争当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三连胜”作出积极贡献。要高质量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核实录入工作,通过进村入户实地摸排,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线上线下一致、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广泛宣传大比武活动,激励引导广大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争当脱贫光荣户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切实提升贫困劳动力素质,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外出打工增收。要加强扶贫成效评估,根据脱贫稳定性进行分类管理、因人施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省有关部门和屯昌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