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十五届县政府第73次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07:45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8日下午,十五届县政府第7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梅,副县长陈鹏程、李著、莫靡、左菲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勇、县政协副主席刘泽锴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第二次调度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以及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会议纪要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持续打好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保持高压态势,深挖深查,不断巩固和扩大扫黑除恶成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部门各镇要善于梳理、总结工作亮点,进一步加强制度集成创新案例申报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发现问题整改措施,议了要决,决了要执行,及时整改到位。我县目前投资进度不理想,县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守好各自阵地,紧盯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问题,抓项目进度抓工程质量。

会议要求,今年国庆黄金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多搞让利促销活动,支持和繁荣夜市经济,拉动大众消费。同时注意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国庆、中秋假期生产安全。要加强价格监测,防止物价高位运转。要认真制定县里落实海南省支持家庭农场发展十二条措施的方案,抓紧实施。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加强工作衔接,加强队伍业务培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做到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要加强水质监测,加强饮用水源地的依法监管和保护。把选好备用水源取水点和老旧供水管网更新等纳入十四五规划,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