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09:48 【字体: 小   中   大

9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在县委六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我县各部门汇报的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刘赐贵同志在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16—2019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七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沈晓明省长在2020年第10次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

梁誉腾对我县营商环境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二是加强与我县企业家的交流沟通,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改善我县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出台标准化文本。四是各部门要梳理清楚各自项目投资推进情况。五是财政部门要及时下发项目资金,让各项工作及时推进。六是住建局要加大“工改”工作力度。七是行政审批部门要做好“一枚公章”管到底工作,尽快公布尽快投入使用,把我县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尽快落实近五年内脱贫攻坚资料的整理。县人社局要做好应届大学生就业和农民工务工等工作。对审议通过的各部门工作方案要及时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莫靡、胡悦、左菲出席。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