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十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强调要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07:51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十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强调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中的《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的通知》与《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田志强、梁誉腾、周敬文、赵德君、吴能、郑渊培、李梅、张议文分别作了学习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下步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田志强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当中的指示精神,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大力开展“四爱”卫生健康运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巩固提升全县个人防疫水平和个人文明素质,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与应急能力,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六保”任务的落实。

对当前我县统计数据质量及存在的问题,田志强提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工作部署,不人为干预统计数据。二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科学观,用科学理论指导统计结果。三要狠抓统计各项制度在我县的落实程度,加强统计法制宣传,加大监督检查。

田志强强调,要深化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责任,维护好统计数据权威,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参加学习,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副职领导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