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暨产业扶贫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08:12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下我县农业技术培训工作,全面提高畜牧农技员、农技师、互助合作社理事长的技术水平和指导农业生产的业务能力,更好服务产业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915日上午,我县在人民会堂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暨产业扶贫培训会,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讲师谭振以及在种养殖技术和产业扶贫深耕多年、富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业专家前来授课。专家们分别就畜禽养殖技术、槟榔种植管理及病虫害防治、橡胶种植管理及病虫害防治、互助合作社规范运行四个方面为在场学员进行了授课,他们用通俗易懂、实操性强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开展此次培训会是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技术培训工作,培养我县指导农业生产的技术骨干与开展农民技术培训工作的重要基层农技力量,提高我县基层从事农技服务的农技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确保全县农技人员技术知识的不断更新与增强指导农业生产的能力,促进产业扶贫提质增效。

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局、县农技局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各镇分管农业、农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村级畜牧农技员,农技师约300人参加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