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深入南坤镇坡林村委会调研 强调要让党旗在农村环境整治和经济发展各领域高高飘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08:15 【字体: 小   中   大

913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深入南坤镇坡林村委会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农村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让党旗在农村环境整治和经济发展各领域高高飘扬。

田志强在坡林村委会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双联双扶单位负责人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党员年龄结构、禁毒工作、农村经济建设等工作情况,与大家一起探讨在农村“四治”和经济发展各领域如何更好地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田志强指出,村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学习自贸易港政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为群众服务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发挥互助合作社作用,带领大伙组织化、上规模发展生产,增收致富改变生活。村里的畜牧技术员、保洁员、网格员等各“员”的作用,镇里和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指导,明确工作方向,制定中长期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强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开办村民课堂,传授实用农技,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比赛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玩”中增强群众集体感、荣誉感、幸福感。

当了解到坡林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劳力外出务工的情况时,田志强指出,村党组织要在外出务工人员中成立党小组,加强外出人员的联系,了解他们思想动态,互相帮助,增进感情,增强团结,树立基层组织威信。

田志强还深入坡林村委会各自然村走村串巷,检查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村里的公共基础设施要科学安排布局,把现有的资源利用好。要深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按照“四治”要求整治环境,拉直、拓宽、整平村道村巷,要使户户都能通车,路沟建设要配套。合理规划,该拆的拆,该建的建,只要是为群众好,群众都会支持。

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