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 我县集中开工2个项目 总投资9159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08:14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批示的重要举措,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任务的具体行动,9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屯昌分会场在海南崂滨精酿啤酒厂项目现场举行。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胡悦、左菲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陈鹏程主持。

本次活动集中开工2个项目,分别为海南崂滨精酿啤酒厂项目和屯昌县医疗废物协调处置项目,总投资9159万元,今年计划投资5700万元。

在开工仪式上。梁誉腾对进一步抓好投资项目和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增强工作紧迫感,各部门要认识到当前工作推进与预期目标存在的差距,采用扎实的工作举措,高标椎严要求全力应对“三个大考”。二、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大力招商引资,引进切合我县发展定位的优质项目。三、全力抓好投资项目建设,积极谋划储备项目,实行项目问题清单制管理,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规范施工,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集中开工仪式上,县资源规划局、海南崂滨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新闻媒体等约100人参加开工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