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开展“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3 09:38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动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内容,持续广泛营造自贸港建设“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9月11日上午,“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主题演讲比赛在屯昌中学报告厅举行决赛,来自我县各系统的21名参赛选手参赛。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议文出席活动。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理论武装作贡献、开拓实干作贡献、制度创新作贡献等十个方面内容开展,紧扣“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为主题,以自己或身边的事迹为题材,抒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理解和感悟,讲好以实际行动推动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生动故事。

在比赛中,选手们利用背景音乐、照片展示和抑扬顿挫的语调等表现手法,抒发了自己对“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主题演讲的理解,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全场职工干部的共鸣,现场掌声络绎不绝,通过各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政法组县:人民检察院获得一等奖,教育组:水口中心小学、屯昌思源实验学校获得二等奖,党政组、枫木组、新兴组获得三等奖。机关:教育组、乡镇:屯昌组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议文分别为以上选手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