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3 09:37 【字体: 小   中   大

911日上午,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一卡通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工作全面正常开展。

县政府副县长莫靡、左菲,省社保卡一卡通中心主任蓝鹏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揭牌。

据介绍,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的启用,有利于我县做好窗口服务水平建设,打造出集便民、高效、服务三维一体化的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体系,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时效性的公共便民服务。

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办事员 王俊:一卡通中心主要是为了给群众办理社会保障卡,包括信息采集,制卡,还有激活等业务。社保卡的作用可以在医院挂号,然后进行就医结算,还有就是关于社会五险待遇的发放,还有财政扶贫补贴发放等业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