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3 09:36 【字体: 小   中   大

910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印发海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研究部署我县下步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单位要对照职能分工狠抓落实。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和省委出台《细则》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行动自觉。二要正确认识自贸港背景下我县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屯昌政治担当。

会上,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符成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县法院院长陈杰,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刚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县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各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