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走访慰问教师 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08:46 【字体: 小   中   大

9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走访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陪同慰问。

在向阳中心小学,梁誉腾仔细查看学校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在教室走廊展板、七彩阳光板报上展出的学生作品前驻足浏览,对学校组织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表示肯定。座谈会上,梁誉腾与该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就学校管理、师资力量、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梁誉腾指出,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是每一位教师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去做才能组建的,其中凝结了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校要继续从精细化管理出发,从一点一滴做起,教师们也要用心对待自己的教育事业,不辜负老百姓的期待,为屯昌培育更美好的未来。

梁誉腾希望,教师队伍要继续努力,保持优良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名校好校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为屯昌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孩子。

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