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08:05 【字体: 小   中   大

9月3日上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七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我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德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菊,县政府副县长李著、王宏向、胡悦,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出席。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七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经验做法交流发言,探讨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新思路。

会上,梁誉腾对我县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的分析,同时结合实际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对于今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梁誉腾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廉洁、为民、高效政府,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县政府机构要结合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七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廉洁为民高效政府目标,强化主体责任,严格依法行政,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持续改变作风,不断推进政府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变作风;三是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四是规范用好公务资金,厉行勤俭节约;五是加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管好公共资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六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以案促改后续文章。

李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到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今天会议的部署上来。

各镇镇长,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