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08:25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县,就我省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吕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该卫生院医疗服务辐射南吕镇、坡心镇及乌坡镇部分村委会,服务人口约3.6万人,承担辖区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儿科、产科、中医科、一般常见诊疗医疗服务、预防保健任务。

调研组听取卫生院院长作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卫生院门诊部、国医馆、规范化预防接种和儿童保健门诊、化验室、发热门诊等重要区域,详细了解院内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执行流程、传染病基层防治体系建设、疾控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应急处置机制反应和能力建设情况、防控物资储备、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等相关信息,听取医务人员关于传染病防治法的意见和建议。

康耀红副主任对南吕镇中心卫生院在推进公共卫生防疫服务体系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公共卫生防疫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要不断增强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防控措施和防治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公共卫生人才储备建设,提升公共医疗卫生应急反应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县政府副县长胡悦,县人大常委会、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