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我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9 08:41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进平安屯昌建设,创造让人民群众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社会环境,8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方案,并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省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屯昌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组成方案》《屯昌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屯昌县关于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

田志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制定各部门相应的工作方案,确定具体领导和专职负责人,细化指标抓各个规则的落实,系统化治理必须系统化的工作,形成全环联动的链条化闭环,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地推动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田志强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正确认识当前我县平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突出重点、细化要求、强化举措,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党对平安建设的绝对领导,确保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刚出席。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