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控股重点项目屯昌招工对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08:10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农”工作部署,组织引导我县富余劳动力省内就地就业,8月11日上午,海南控股重点项目屯昌招工对接会在县规划馆召开,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副县长李梅、莫靡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刚带队的海南控股重点项目招工团听取了我县富余劳动力、意愿外出务工筛查情况、县内组织专项技能培训类别人数、存在问题、我县经验做法的总结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建议,并听取了我县当前务工岗前培训补贴政策。

海控水电集团与海控置业集团的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纷纷逐一介绍各项目在建情况、投资规模、建设工期、用工情况、招工需求。李晓刚表示,海南控股与我县搭建促进农民工就业平台是一项长期工作,这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政治任务也是满足企业建设需求、推动项目建设、增加农民工收入的有效渠道,海南控股将全力配合我县促进富余劳动力就业工作,保障员工权益,按时发放足额报酬。

田志强指出,把稳就业是“六保”工作的重要环节,我县高度重视“保就业”工作,是积极响应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情况下加快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的重要指示的体现;组织农民工参与到省重点项目建设中,既符合“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的主题,还提升我县就业环境,增强政府的服务能力,为其他市县作探索示范作用,具有现实直接意义。

田志强要求,要扎扎实实用实际成效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出的“课题”。定目标,作示范,建立无缝连接、信息畅通的联系、备忘等机制,实现长期合作。加强订单式培训,提高就业人员技术水平、务工素质。企业积极发动资源,多组织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对员工进行培训及发放技能证书,用好务工岗前培训政策。

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部分村委会干部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