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6 08:18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8月5日上午,由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民政局共同主办的我县“2020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我县文体公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06082118.jpg

副县长莫靡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55家企业进行招聘,现场提供670多个优质岗位。我县有近300名退役军人和200多名其他求职者到场应聘。当天现场有15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84人签订协议。

据县就业局负责人表示,他们针对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的数据进行引导就业,跟踪匹配就业。此次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他们在年龄和岗位上比较重视。

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 王宝:我们针对退役军人特点,还有他这个年龄结构,特别找了一些比较适合于退伍军人的安保公司还有管理人员这一块的岗位比较居多,但是也兼顾针对我们广大这个农民工还有这个家政服务业这块的,也叫了一些公司进场,然后针对我们这个贫困劳动力,还有农村妇女这块的岗位也提供了一些,也希望就是说通过这个招聘会能够因为疫情影响在家的劳动力提供尽可能多的工作机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