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9次(扩大)会议 梁誉腾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4 07:57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学习省委省政府廉政文件精神,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7月29日上午,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9次(扩大)会议,县党组书记、县长梁誉腾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梁誉腾对参会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一定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先锋做表率。二、要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上当先锋做表率。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三、在廉洁奉公上当先锋做表率。要公私分明,守住权利“底线”。四、在抓好家风建设上当先锋做表率。五、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当先锋做表率。领导干部要勇于承认错误,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六、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先锋做表率。各单位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梁誉腾强调各参会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为党、为人民的事业,时常敲响廉政的警钟,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屯昌形成一个干部清正、政府清廉的政治生态环境,成为老百姓信得过的一个廉洁、高效的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