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2 08:33 【字体: 小   中   大

721日上午,县长梁誉腾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以及各项任务指标情况,审议各部门汇报的相关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七届省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我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审议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2020年来屯昌调研讲话精神重点任务工作方案、年度镇级考核结果、部门责任清单、机关权力清单、县级执法清单、中职技术学校转岗分流工作实施方案等。会议还研究我县下半年经济工作、旅游扶贫示范村项目、依规关停并转敬老院、工程资金用途问题等。

会议要求,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围绕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对标我县发展形势,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狠抓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建立专门的队伍招商引资,提升营商环境;扎实做好稳投资稳增长、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特别要重视高校毕业生与农民工的就业问题;要做好稳控物价、公共卫生、老旧小区改造、安全生产等民生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就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各部门要科学测算指标,广泛征求意见,合理谋划项目;就关停并转敬老院及中职技术学校教职工转岗分流问题,要妥善安排好人员安置、完善相应手续、资产与档案的交接要清楚到位、充分利用闲置场地;就城区临时占道经营管理,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切勿扰民,对场所及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胡悦、左菲出席。县政府各组成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