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08:20 【字体: 小   中   大

为总结八年来屯昌县慈善总会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7月15日上午,我县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规划馆召开。

省政协原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周仲仁前来祝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政府副县长莫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启昌作新任会长发言。

会议应到会员64人,实到60人,符合选举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我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王启昌等22人、监事会监事3人,选举产生了会长王启昌,副会长蔡兴导、曾繁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屯昌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屯昌县慈善总会章程》等议程。

会上,张海国充分肯定了我县慈善的成绩并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为省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我县新一届慈善总会班子要做好筹募工作,继续扶贫济困,把慈善范围从传统领域扩大到医疗、环保等新领域,发挥屯昌特色和优良传统,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周敬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希望我县慈善事业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后各会员共同努力,遵守章程,为走出屯昌特色的慈善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我县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慈善事业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努力为慈善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