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南坤镇举行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08:19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1日上午,南坤镇举行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黎兆兴、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等相关领导前往带头认购扶贫农产品,并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发挥消费扶贫的带贫增收优势,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方式,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此次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南坤镇专场活动现场共设16个展销位以及6个活禽销售区位,汇集了南坤镇贫困群众带来的黑山羊、阉鸡、蜂蜜等21类原生态种养、品质上乘的农特产品。在相关领导现场带头认购示范下,各部门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踊跃购买。

在销售现场火热、询价声不断,大家都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据统计,此次集市现场农产品销售金额5.94万元,受益贫困户数297户次。

南坤镇副镇长 叶驰:这次在我们镇举办这个消费扶贫活动,为我们广大的农户提供一个推销自家产品的机会,也帮助我们把这些贫困户的各种农产品推销出去.同时,也是给我们南坤镇做一个广告,希望大家买好了,吃好了,以后多来惠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