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西昌镇新建农贸市场投入试运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08:00 【字体: 小   中   大

作为我县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西昌市场,目前主体工程已建成并投入试运营,全新的农贸市场给市民带来了便捷优质的“菜篮子”服务,极大的满足了当地老百姓的购物需求。

农贸市场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西昌农贸市场建设一直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
  项目负责人 魏涛:得益于领导的支持和当地老百姓,他们都很支持我们的,当地老百姓对这件事也挺关心的,经常有人到我们那边(项目部)去问进度,问现场的情况。西昌农贸市场于2019年10月22日施工,目前项目进入绿化收尾阶段,主体工程已竣工并投入试运营。市场交易大厅内配置有53个摊位,摊位分区规范有序,市场配套有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垃圾房、公用卫生间及完善的供水、供电、雨污水管网等系统,为市民们提供了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项目负责人 魏涛:市场建筑面积999平方米,其中设计有粮油区、蔬菜区、活禽、水产、水果等,功能是比较完善的,基本上算是一个综合市场吧。

与原来窄小拥挤的老旧市场相比,西昌农贸市场告别了脏乱差的标签。来到西昌农贸市场,市场门口划分了停车区域,车辆停放整齐有序。走进市场内,地面瓷砖干净整洁、购物环境宽敞明亮、摊位摆放整齐有序,让摊贩和前来买菜的市民们赞不绝口。
  市民:这个市场比原来那个市场干净、宽敞。摊主:在这里经营比原来那里宽敞、凉爽一些,消费同样是那些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