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副县长陈鹏程率队检查屯昌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8:11 【字体: 小   中   大

高考在即,7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县政协副主席刘泽锴率考区联席单位负责人到屯昌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鹏程一行逐一检查校门入口体温检测、隔离通道等设施,察看考场设置和考点指挥中心、广播室、医务室、隔离考场、备用考场、考务室、防疫物品储备间,听取高考准备工作汇报,向值守在考场的老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按照统一防疫标准和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为考生营造健康、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今年的高考形势背景特殊,社会高度关注,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县部署要求,把高考组织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做到“四到位”,一是疫情防控要到位,完善高考疫情防控方案和考场应急处置预案,扎实抓好健康监测管理、考场消杀等工作。二是安全保密要到位,要守住教育公平这条底线,加强各环节管理,严格考场纪律,坚决杜绝作弊现象。三是组织保障要到位,各场所各环节再检查再细化,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高考服务保障做实做细,尤其是把握好“入口检测、突发疾病、雷暴雨天进场、听力考试、无缝供电”等几个“风险点”的应急处置,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尽可能给考生一个宽松的环境。四是协同配合要到位。县教育局要负总责,屯城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各部门要协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向全县千余名高考考生送上祝福,希望广大考生保持自信、沉着应考,以非同寻常的“赶考”赢得非同凡响的收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