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2020年普通高考屯昌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8:10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屯昌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7月6日上午在屯昌中学召开,对我县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省派督考官、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刘抿呈,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副局长、考区副主任刘泽锴出席。

会议通过传达省委刘赐贵书记对高考准备工作的批示,观看监考人员职责、考试实施规程、考前防疫规程的光盘视频,以及省派督考官、考点主考提要求等方式进行培训。

培训会指出,今年高考是实施综合性改革创新落地实施年,因疫情影响,高考推迟了一个月,而目前正值高温季节和疫情期间,高考形势特殊,各相关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提高警惕科学防控疫情,全面扎实落实好高考各项考务工作。

培训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加强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加强高考时间和纪律保障,加强宣传和舆情管控,确保高考工作零差错、零事故,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目标。

省派巡视员,屯昌考点主考、副主考,县高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屯昌考区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屯昌考区共1279人报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