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第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 暨自贸港政策解读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8:08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省委的部署,74日下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举办第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暨自贸港政策解读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邀请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陈希做自贸港政策解读宣讲授课。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自贸港宣传片《风从南海来》,回顾自贸港《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了解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意义。随后邀请陈希厅长做自贸港政策解读。陈希厅长紧密结合海南实际,对自贸港有关政策进行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对我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总体方案》、省委《决定》、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宣讲会后田志强要求我县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悟,深刻领会,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时,要立足实际谋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自贸港建设当中,抢抓这一重大的历史机遇,奋力拼搏,彰显使命担当,努力推动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让全县人民更好地享受建设自贸港带来的红利。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人员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驻屯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共计440余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