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8:06 【字体: 小   中   大

73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在规划馆主持召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的通知》,研究审议《屯昌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方案》。会上,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屯昌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总体要求、落实反馈问题整改的措施等方案内容,与会县领导围绕方案所涉及所的各个方面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展开发言,提出整改的方法和措施以及工作的意见建议。

田志强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田志强要求,我县制定方案要以问题清单为导向,对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提出涉及我县的问题,要逐一研究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按照“一项一方案”实行台账化管理,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中央环保督查要求和省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德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副县长陈鹏程、李著、莫靡 、胡悦、左菲以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