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梁誉腾主持并作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08:12 【字体: 小   中   大

528日下午,我县召开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并作讲话,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胡悦、左菲出席会议。会上,梁誉腾传达学习了省长沈晓明在全省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外事办对《屯昌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的宣传方案》、《屯昌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解读,并研究审议了《屯昌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的宣传方案》。各工作小组汇报关于外语标识标牌工作开展摸底排查等情况,与会领导结合我县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地为我县规范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建言献策。

梁誉腾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各个工作小组要明确好在哪设牌、设什么牌,抓住工作重点,做好统筹规划工作。他说,规范外语标识标牌,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加快推进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的规范建设。

梁誉腾就规范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办公楼办公区、办公区外有关部门要做好工作统筹,分工明确,研究部署。二、要统一规划加强统筹,按照规划方式去做,牵头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其他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各个部门抓住重点,知道做什么,做在哪,做多少。三、要做好分步实施,做好有关预算。四、要严格执行标准,突出特色。五、要厉行节约。

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