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商务厅来我县调研供销合作社及电商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08:28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0日上午,省商务厅电商处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乡镇为民服务中心和村级农村综合体服务社建设情况,副县长胡悦带领县供销合作社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南坤镇供销社为民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对镇村两级电商平台的建设、电商产品打造及销售、技术服务和政策支持、线上线下结合以及带动周边产业发展的情况作了全面了解。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林海云对我县县镇供销社的电商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出了今后乡镇供销合作社电商运营和管理的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供销社电商公司,电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电商公司建设运营情况,在农产品销售展示区,林海云详细询问产品的收购、打包、销售情况,他提出:供销社要注重扶持培育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品牌,整合发挥资源优势,打开销售渠道,鼓励企业加大发展力度,促进县电子商务工作的发展,让电子商务成为农产品流通的新平台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动力。
  此次省商务厅到我县供销合作社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我县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农产品流通和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情况,有利于加强我县供销合作社的资源整合,助力脱贫攻坚及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