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2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08:27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1日上午,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召开第2次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深入再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屯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40次会议(议军会)落实情况汇报,听取屯昌县2019年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报告,研究审议屯昌县军民融合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

田志强指出,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是国家战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深入再落实。
  田志强指出,屯昌是全省驻军大县,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强化思想引领,普及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军地协同,推动军民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克服疫情影响和短板制约,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国防教育动员潜力调查,提升为战服务水平;解决实际问题,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机制新局面。田志强强调,军民融合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各个方面,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军民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军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