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0 10:54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7日上午,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的批示和王勇国务委员在全国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梁誉腾指出,当前我县森林防火灭火形势依然很严峻,县政府相关单位要高度关注和重视,以“防”为主,及早研判,综合施策,要管住重点卡口,各镇镇长要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大宣传教育,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强化森林防火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梁誉腾要求,县政府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逐条逐项进行研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海口江东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梁誉腾强调,要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机遇,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在自贸港建设中作出屯昌新业绩、新贡献。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协调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镇、各单位,明确责任目标,坚持依法行政,依规依矩办事,形成常态化机制,做到工作要有抓手有力度有成效。抓发展要有项目带动,抓项目一要抓投资讲进度,二要抓招商促发展,三要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部署我县2020年度外资、外贸和消费等重要任务指标,审议《屯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屯昌县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

副县长出席,县政府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